不更新,不删文,感谢

【叶蓝】记一场暗恋

wodetianna被这篇叶蓝狠狠戳中萌点

宝批龙:

*我竟然用了两个小时写完了!太可怕了!


*这是一个暗恋成功的故事!小蓝暗恋叶先生!


      00


  蓝河又在办公室里睡着了。




  这间办公室一共五个人,春易老,笔言飞,入夜寒,曙光旋冰,还有他。




  关系熟稔,他上班打盹,也没有人摇醒他。




  蓝河是自己醒来的。




  耳边鼠标的点击和键盘敲打声噼里啪啦的灌进他的耳朵里。




  “醒啦?”笔言飞开口,“醒了帮我带个团,今天把进度推到百分之七十。”




  蓝河眨了眨眼睛,答非所问的说道,“我做了一个梦。”




  “嗯?”笔言飞盯着屏幕,看他的样子,不打算追问蓝河梦见什么。




  但是蓝河继续道,“我梦见我在机场。”他自言自语,“我在机场干什么?”




  他就只记得自己在机场,穿着浅蓝色的牛仔裤,大冬天的也要耍酷把裤脚挽的高高的,好似这样就时髦一些。




  蓝河又问了一遍,“我在机场干什么?”




  01




  笔言飞在听网易云音乐的时候,喜欢扒拉到评论里,摘抄一些看起来很厉害实际上很矫揉造作的句子。




  蓝河不懂他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




  笔言飞是这么回答他的,他的理由很充足:我的梦想是当一个文青,谢谢,现在摘抄的句子以后去旅游发图配字用的上。




  蓝河说他:想的深远,工资条儿拿到了吗?数数上面有没有三个零?




  笔言飞唏嘘道:宅男也是有梦想的好吧!




  蓝河:好啊,这位文青宅男,你先把广州的犄角旮沓走一遍吧!




  蓝河说这话的时候,手一伸,拿起了笔言飞的‘文青摘抄本’,翻开第一页,就是一句很浪漫的短句:




  梦里梦见一个人的时候,醒来就要去见他。




  02




  蓝河直到中午,坐在蓝雨的食堂里,也没能想起自己做的梦是什么。




  他的梦五彩斑斓,穿越在不同的世界之间,从平面扭曲成了波浪,一会儿是炎炎夏日,一会儿是寒冬飘雪。




  蓝河只睡了三十分钟,梦里却好像挤了一生的记忆,像沙丁鱼压缩罐头,他在梦里谈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恋爱,梦中看见那人的影子,看见他的脸,十分清晰,蓝河便告诉自己:我得记着。




  白色的人影从墙壁上渐渐消失,蓝河梦里光陆怪离,他醒来之后便忘了干净。




  随着时间的推移,遗忘的东西越来越多,到了下午,就记得一个:机场。




  蓝河嚼着秋葵,惆怅的想道:我去机场干什么?




  不知道干什么,梦里面,总是要干一些惊天动地的事情。




  说不定是去开飞机。




  蓝河小时候有一个梦想,就是当飞行员。




  长大之后才发现,不是每一个梦想都能实现的。




  这世界上能把爱好当梦想的人太少了,这样的人无疑是让人羡慕的。




  如果有个人,非但把爱好当成梦想,并且在这个梦想之上,做到了旁人无可企及的巅峰。




  蓝河势必要夸一夸他,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但是他不会去夸叶修。




  神之领域的公会高干,没几个会真情实感的去夸赞叶修,大家都是看着千机伞一路成长,顺便一路挨揍过来的,谁会去夸。




  君莫笑是公敌的时候,他们就更要保持距离,好像谁离得君莫笑近了一些,谁就是叛徒似的。




  其中蓝河尤为壮烈。




  因为他和君莫笑的关系稍微熟稔一些,成了公会高干炮轰的对象。




  “你丫就是卧底!叛徒!怎么他不找别人,光找你!”




  所以蓝河,一个好面子的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每时每刻都注意着自己的外在形象。




  他和君莫笑保持着很友好的距离,多一步不多,少一步不少。




  总之不是一个能当面夸夸叶修的距离。




  人大神忙着呢,上赶着溜须拍马的小透明能从杭州排到广州,指不定想拍马屁都拍不着。




  所以蓝河佩服他,只在心里佩服。




  他向来公私分明,公的时候恨不得把君莫笑的头拧下来祭奠蓝溪阁抢BOSS时惨死的英灵,私的时候,又打心眼里认为他闪闪发光。




  毋庸置疑,叶修这样的男人,放在哪儿都值得敬佩。




  蓝河做不到的,他做到了。




  又因为打过一些交道,叫他产生一丝亲近感。




  像神明用光芒垂怜众生的时候,他挤在众多的花花草草边上,分得了一束阳光。




  蓝河把一盘的秋葵都吃完,食堂的电视台正在转播兴欣对微草的实况。




  他要拿冠军呢!




  蓝河想:切,问过蓝雨了吗!




  03




  蓝河二十二岁,大学读了一半,跑出来工作了。




  他这个年纪,读书的时候喜欢把裤脚挽个四圈,不知道是去学校里插秧还是去学校里读书。




  蓝河到现在为止,大冬天的,依旧雷打不动穿上他心爱的破洞牛仔裤,变本加厉,裤腿挽了五圈。




  他的皮肤因常年晒不到太阳,白的像块玉,没有血色。




  穿着浅蓝色的兜帽衫,肚子前面一个大口袋,丁零当啷的不知道塞了什么。




  他打游戏的时候,这个口袋里就塞着花生和瓜子,有时候是糖,兜一袋子,笔言飞这时候就会厚颜无耻的把手伸进他的口袋。




  蓝河头发软软的垂在脖子上。




  他前几天挑战了一下当下最时髦的偏分,吹了两天头,大冬天的把自己吹感冒了。




  笔言飞给他贴了一贴退烧贴。




  蓝河不死心,趴在宿舍大喊:“我死都不会放弃时尚的!”




  他就算贴着退烧贴,也要把自己的裤腿挽起来。




  半大不大的孩子都这样,做出来的事情啼笑皆非。




  蓝河想:管他呢!哥乐意!




  他这么说的时候,外面的冷风呼呼的刮。




  一月份的全明星赛在蓝雨拉开帷幕。




  笔言飞说:“我给你找点儿针线,你把裤子补起来吧。”




  蓝河正在清点周边,头也不抬:“滚滚滚。”




  他露出来的膝盖被冻得通红,鼻尖也通红,像只兔子。




  耳朵垂下来,委委屈屈,怪可怜的。




  笔言飞说:“老蓝,何苦呢!其实我真觉得你穿秋裤比穿破洞牛仔裤好看!”




  蓝河:“我死都不会穿秋裤!”




  他拿着蓝雨的周边外套,准备看全明星的团队赛。




  蓝河往额头上绑了一个‘剑圣必胜’的绸带,看着傻不愣登。




  笔言飞说:“脑残粉!”




  蓝河猛地咳嗽一声:“我身残志坚。”




  身残志坚的蓝河,顶着一场重感冒,看完了比赛。




  下来的时候,笔言飞说:“公会有个聚会,你来吗?老车他们都来全明星了,我们私下聚聚。”




  蓝河说:“我去了就要取车前子的狗命。”




  他彻底烧糊涂,笔言飞无奈:“你还是回去好好养着吧,能走路吗!”




  蓝河:“能,我还能飞,你知道什么叫做银光落刃吗?”




  “好好好,你飞你飞。”




  蓝河咳嗽两声,脸烧的通红,往俱乐部走。




  走到一半,累的很。




  蓝河找了个凳子,原本只打算坐一会儿,结果身体扛不住,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他又做了这个梦。




  断断续续,接不上片。




  一会儿觉得自己累的像条狗,一会儿又认为自己身在云端。




  梦里的最后,他在机场,拿着张机票,头脑放空。




  机场里坐着一个人,离他很近,张嘴说了什么,蓝河听不清楚。他扒拉着人家的胳膊,往人家身上凑,一边凑一边问:你说什么,你大声点儿,你说什么?




  离得太近,蓝河眼神聚焦聚不起来,只好认认真真的数起了对方的睫毛。




  这人睫毛长的很,垂下来落在脸上,形成了一片小小的阴影。




  时尚大师蓝河说:“你这个睫毛得夹一下,翘起来好看。”




  梦里说的话,梦里的行为都是古里古怪,不受他的控制。




  否则他怎么会去研究一个男人的睫毛呢!




  蓝河和他拉开一些距离,终于看清楚他的脸了。




  蓝河梦里想:我可得好好记下来,我到底来机场干什么了。




  他大脑顿时保持了一个高度清醒的状态,浑身一个激灵,醒了。




  蓝河睁开眼。




  有人扶了他一把:“醒了啊?”




  蓝河说:“我知道了。”




  那人问:“你知道什么?”




  蓝河发着高烧,严肃道:“叶修左眼的睫毛有两百四十五根。”




  那人说:“真的假的?”




  蓝河更严肃,点点头,肯定道:“真的,我数过。”




  那人说:“你什么时候数的啊,我怎么不知道?”




  蓝河闭上眼睛,脑袋搅成了一团浆糊,深沉道:“你别说话,我正在回想……”




  那人:“回想什么?”




  “我为什么会梦见叶修。”




  蓝河昏昏沉沉,听到身边那人笑的乐不可支。




  “这小孩儿哪儿来的啊!太有意思了!”




  04




  苏沐橙找到叶修的时候,吃了一惊,指着睡着的蓝河问道:“这谁?”




  叶修道:“刚捡的,大冬天睡在外面,我给他盖了件衣服。”




  苏沐橙摸了摸下巴,高深莫测的看着叶修:“你们俩这姿势,不像是盖了一件衣服的姿势。”




  蓝河半个身子都歪倒在叶修身上,两只手还死死地抓着他的衣角。




  “我是清白的,这小孩儿自己靠上来的。”




  苏沐橙说:“蓝雨的吧,头上还带着应援带呢。”




  叶修唏嘘:“少天真爱啊,三十九度高烧还在场外看比赛。”




  苏沐橙说:“你怎么知道三十九度高烧?”




  叶修:“我猜的。走吧,把人送医院去。”




  苏沐橙说:“扶的动吗,要不要叫包子他们过来。”




  叶修换了个姿势,背上蓝河,“不用,挺轻的。”




  他背蓝河之前,看到了对方的裤子:“哟,挺艰苦朴素的哈,这裤子都破这样了还穿。”




  苏沐橙咯咯咯的笑:“这是流行,笨蛋。”




  叶修说:“裤腿挽这么高呢,跟小安一样,来来来,我给他放下来。”




  他故作老成,感慨道:“现在的小孩儿都怎么想的。”




  苏沐橙提醒他:“你也才二十五岁。”




  叶修大惊:“二十五岁还不够老啊,都能退役了!”




  苏沐橙喝了一口奶茶,把杯子递给他:“你要喝吗?”




  叶修:“背着他就够热了,整一个电热毯。”




  苏沐橙笑的更欢,说:“哪儿有这么智能的电热毯啊!”




  叶修背着他走了一会儿,哎哟的叫了一声。




  苏沐橙连忙问道:“怎么了?”




  叶修龇牙咧嘴:“这孩子肚子上藏了凶器,快快快找个能坐的地方。”




  苏沐橙道:“这儿有个凳子,我接着他。”




  叶修:“小姑娘不要随便和陌生男人接触。”




  苏沐橙伸出来的手又缩回去,吐了下舌头:“哦,知道了!”




  叶修把蓝河放凳子上。




  一检查,发现对方肚子上有个多啦A梦式口袋。




  翻别人口袋是一件不礼貌的行为,因此叶修叹了口气:“你猜他口袋里装了什么?”




  苏沐橙摇头:“不知道,总不可能是你的签名板。”




  叶修道:“我也觉得。”




  他只好换了个姿势,把蓝河抱起来。




  苏沐橙‘哇哦’了一声。




  叶修:……




  苏沐橙道:“你们这样,好奇怪哦。叶修,抱女孩子才是这么抱的。”




  叶修走的艰难,“这还真是费力气。”




  老魏大老远的喊道:“我去!老叶你可以啊!怀中抱妹杀!”




  走进一看,是个男的。




  老魏唏嘘:“切,白激动一场。”




  包子后知后觉道:“哪儿啊!是嫂子吗!”




  叶修说:“包子!搭把手!”




  包子道:“得令嘞!”




  蓝河又被转移到包子手上。




  包子说:“咦?是个男人。”




  蓝河睡得不安慰,被这几个大老爷们儿颠来颠去,给颠醒了。




  他难受的动了下身体,衣服口袋里的东西哗啦啦往下掉。




  糖果和板栗,花生和瓜子,什么都有。




  最后掉了一张小卡片下来,荣耀的卡面,吧嗒一声,落在地上。




  在一堆的零食里,特别显眼。




  苏沐橙说:“这人真有意思,口袋里全都是吃的。”




  “打游戏饿了正好塞两口吃吧,跟仓鼠似的。”陈果惊奇道。




  叶修捡起地上的账号卡,翻过来一看:蓝桥春雪。




  他:“嚯,熟人。”




  账号卡边上,还有一张小纸条,




  叶修打开了一眼,啧了一声。




  05




  蓝河醒来,是在保健室里面。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说:“你醒啦?感觉好点了没有,烧有没有退?”




  蓝河摇摇头,心道:我好像见到叶修了。




  笔言飞八百里快马加急,从酒店包厢直奔保健室。




  他推开门,问道:“老蓝,你晕过去啦!”




  蓝河:“没有,睡了一会儿,头疼。”




  笔言飞道:“我就不该放你一个人走回去!出事儿了吧!”




  蓝河说:“我好像见到叶修了。”




  笔言飞急急忙忙把他的衣服给他披上,一看他的裤脚放下来,大惊:“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蓝河说:“真的假的,我好像真的看到叶修了。”




  笔言飞总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他一说完,蓝河耳边响起一声炸雷。




  他结巴道:我日有思思思思思思思什么?




  笔言飞说:你吐丝呢蜘蛛精?




  蓝河想:这不太对劲。




  06




  他如果梦见黄少天,那一定是和黄少天并肩作战。




  他如果梦见喻文州,那一定是在喻文州的带领下和黄少天并肩作战。




  他如果梦见蓝溪阁,那一定是在喻文州的带领下和黄少天并肩作战的同时顺便与笔言飞等人同舟共济。




  笔言飞说:“老蓝!合着我们都是顺便的啊!寒心了!分手了!”




  蓝河说:“不要吵,我正在思考。”




  笔言飞说:“你思考什么。”




  他思考……




  他梦见了叶修,无论怎么做梦,按照他做梦的一贯套路,也应该是在喻文州的带领下和黄少天并肩作战击败大魔王叶修。




  但他的梦是这样的:




  他梦见叶修,梦见自己爬到了人家身上,捧着人家的脸数人家眼睛上有几根睫毛。




  “数睫毛很正常,也许你是羡慕人家睫毛长呢?”




  笔言飞说。




  蓝河想:是啊,但是为什么数完睫毛,我就亲上去了呢?




  难道我是羡慕叶神的嘴唇比较湿润吗?




  这就是一个深奥的难题了。




  蓝河小时候,有一个噩梦一样的题目,时时刻刻缠绕着他:鸡和兔子一起关进笼子,五个鸡头,六个兔子腿,请问一共——几个鸭?




  这就是他这小半生来最难以理解的难题,并且到现在他都不明白:鸡和兔子关在笼子里,关鸭什么事儿?




  现在,一个新的难题出现了。




  他为什么梦见自己去亲叶修?




  这是一个比鸡兔同笼鸭多少更难的题目。




  可怕的是,鸡兔同笼这些奥数题,是有人解的开的。




  蓝河为什么亲叶修,这是没有人能解开的题目。




  包括他自己。




  蓝河因此:郁卒了。




  07




  叶修回到职业赛场之后,几乎不再网游里出现。




  蓝河的这个梦也没有了解答的必要。




  他冥冥之中有些感悟:一些问题的存在价值就是要永久的成为一个问题,如果它被解开,那将会发生一些不可言喻的化学反应。




  蓝河解不开题目,同时心中也有一种预感:解开之后,真相不是他能承受的。




  “如果我们在一个地方摔倒,我们就要在这个地方倒下。”




  蓝河操控着蓝桥春雪,做出了一个躺下的动作。




  “像这样,怎么样,我的微操是不是很牛逼。”




  笔言飞鼓掌:“牛逼牛逼,你今天没带团吗?”




  蓝河吸溜着泡面:“我带鱼。”




  “什么?”




  “带鱼面,好吃。”




  笔言飞心道:他最近真是很不正常,这恐怕就是一种相思病。




  微博推送的新闻又跳了出来。




  关于叶修的新闻,最近总是跳的比较多。




  什么东山再起啦,什么王者归来啊,什么昔日最佳搭档终成眷属啦……




  蓝河耳朵一竖,问道:“什么眷属?”




  笔言飞:“说叶神和苏妹子呢,这不八百年前就在传终成眷属了吗?这群记者翻来覆去就会这四个字儿,我看没戏,要是终成眷属,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八卦名人的感情嘛,这不是很正常的,我还看过黄少和喻队终成眷属的呢!”




  蓝河说:“你丫什么网站上看的啊!”




  “荣耀官网啊!同人文连载了一百万字了都,哎哟,写的那叫一个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我差点儿都信了咱们黄少真和喻队有一腿了!”




  蓝河说:“不要污蔑我们蓝雨纯洁的革命友谊,谢谢,红牌警告你一次。”




  他心里古古怪怪,拧巴成一团,酸啾啾的。




  奇了,以前看见不酸,现在来酸,这真是很危险的一件事情。




  蓝河心说:你酸个什么劲儿!




  他心里有两个小人,甲小人说:




  “我反对!我反对!”




  乙小人说:“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得到你这个妖怪来反对!”




  甲小人说:“你说谁是妖怪!谁是妖怪!”




  乙小人不敌,遂战死。




  于是,蓝河的脑子里就只剩下甲小人叽叽喳喳,震耳欲聋的声音:“我反对!我反对!我不同意!我不同意!”




  蓝河心里一酸:你不同意什么?




  乙小人说:“许博远你丫装!心里没点儿那什么数吗!”




  蓝河说:滚滚滚!




  他从抽屉里翻出一张纸,百无聊赖,左看右看,没人看他。




  做贼似的,他在纸上写了个:叶修。




  一笔一划,像个暗恋别人的初中小朋友,写完了,还在这个名字上画了个丑丑的爱心。




  他的心脏跟着他的笔尖跃动,打鼓似的,轰隆隆滚过。




  蓝河写完,放在自己的口袋兜里,想道:青天白日不宜做春秋大梦。




  他放完小纸条,突然脑袋一个线路对接,过电似的,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他上次放在口袋里的那张写了叶修名字的小纸条去哪儿了?




  蓝河翻遍了自己的口袋,没找着。




  那张纸条比起这张少年怀春,有过之而无不及。




  蓝河嘴角一抽,心道:不是落在什么地方了吧?




  他安慰自己:我不会这么倒霉的。




  08




  墨菲定律:




  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




  09




  叶修吃完饭,坐回电脑桌前。




  他休息了一会儿眼睛,喝了杯茶,拉开抽屉,和一堆账号卡放在一起的,中间夹杂了一张小纸条。




  纸条上这么写的:叶修。




  还画了个爱心给他框起来。




  这年头,小学生的暗恋都不流行这一招。




  苏沐橙说:“还在看纸条啊?有这么新奇吗?”




  叶修说:“稀奇啊,老大不小第一次被人画个爱心框名字。”




  苏沐橙笑道:“这有什么稀奇的,你要是喜欢,我给你框一百个。”




  叶修说:“哪儿能一样啊。”




  他想到和纸条一起掉出来的蓝桥春雪账号卡,心里唏嘘道:这个小孩儿难道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吗?




  屏幕里的小剑客一蹦三尺高,咋呼道:“叶神!你饶了我们吧!我的工资已经从这个月被扣到下个月去了!”




  叶修正心血来潮,突然回神之领域浪了一把,正好撞上蓝溪阁的队伍。




  蓝桥春雪一连发了十几个大哭的表情,面子也不要了,只想要Boss。




  这么一个咋咋呼呼的小孩儿,上次见面看着,干干净净,乖的很。




  乖乖的带团,乖乖的看比赛,乖乖的在背后偷偷摸摸写叶修的名字。




  写完了还知道用个爱心框一下,聊表情谊。




  这简直。




  可爱的犯规了。




  叶修心里严肃道:红牌警告一次。




  10




  世邀赛拿了冠军回国那一回,联盟在机场安排了粉丝接机。




  蓝河挤破脑袋,抢到了一个名额。




  他这回,又把剑圣必胜的头带按到了脑袋上。




  傻乎乎的。




  上百个粉丝扎成一堆,热热闹闹。




  接完了职业选手,蓝河又被车前子约出去吃饭。




  十区当年开荒的一批都在包厢里,吃完了之后,又嚷嚷着要去唱歌。




  蓝河说:“还唱啊!我要回酒店了!”




  车前子说:“老蓝,你太不够意思了,上回也放我们鸽子!”




  蓝河无奈:“上回是感冒了!”




  他还是被拖去KTV唱歌,唱了一半,门被敲响了。




  车前子说:“谁啊?”




  外面的人说:“王杰希。”




  车前子哈哈大笑:“你要是王杰希,我就是黄少天!”




  他一打开门,王杰希说:“黄少天?”




  车前子跪了。




  职业选手和他们就隔了一个包厢,王杰希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抽到了大冒险,是到隔壁包厢唱首歌。




  他一进来,一干小透明挤成一团,瑟瑟发抖。




  蓝河心道:不是吧!




  车前子泪流满面的录完,立刻把录音设置为来电铃声。




  王杰希邀请道:“要一起过去玩吗?人多热闹些。”




  车前子激光一样的眼神扫视了一遍众人,哪个敢说不去,他恐怕就要表演一个现场手刃人头。




  职业大神邀约,众人纷纷表示:中头彩了!




  蓝河跟着一群人,晃荡去了隔壁。




  见着黄少天,他心中激情澎湃。




  克制住了自己想要签名的心。




  但是他不要,别人要上了。




  蓝河不甘示弱,一口气要了一圈。




  叶修也给他签了一个,蓝河要的时候,脸皮怪薄。




  甲小人又在他心里大喊:说话!说话!




  蓝河说:“叶神,你真的很不错!”




  叶修说:“怎么,你要跳起来吗?”




  蓝河笑道:“我跳不起来。”




  饭吃完,歌唱完。




  蓝河趁着叶修不注意,恶狠狠的看了几眼,好像要把接下来一辈子份的看完。




  他心道:从这个门里出去,我这辈子都不一定能见到他了。




  真是……




  凄凄惨惨戚戚,冷冷清清,无语凝噎,无言独上西楼




  蓝河说:好吧,我真是一个情圣。




  11




  蓝河在冷风中走了一会儿。




  在江边很酷,很有个性的准备和自己的暗恋对象说再见。




  叶修追上来说:“我送你回家吧。”




  蓝河心道:娘们儿才要人送回家!




  他说:“我家在广州,大神。”




  叶修说:“那我送你回酒店。”




  蓝河摇头:“不用,外面冷,你回去吧。”




  蓝河的酒店和大神的酒店不在一块儿,好几条马路的距离。




  叶修点了一支烟:“真不用?”




  甲小人在蓝河的心里跳起来:不用你妈个大头鬼啦许博远!干!叫他送啊!




  蓝河淡定道:“真不用!”




  叶修说:“那行,你送我回酒店吧。”




  蓝河说:这倒是可以的。




  他送叶修回了酒店,叶修说:“需要我送你吗?”




  蓝河说:“千万别,送来送去,今晚上不用睡觉了!”




  叶修说:“好吧。”




  他转身就走。




  蓝河心中大喊: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我要哭了我要哭了我要哭了我要哭了稳住稳住稳住稳住!




  叶修回头,正好看见蓝河面无表情,眼泪倒是爬了整张脸。




  滴滴答答的往下落。




  他手紧巴巴的揪着衣角。




  叶修笑道:“你哭什么?”




  蓝河说:“我没有。”




  暗恋,真是一件叫人伤神又伤心的事情。




  他想: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后见到他的机会了。




  叶修说:“好吧,没哭。”




  他说:“那我哭吧,你过来安慰我。”




  叶修想:哎,这个小孩儿!




  12




  “我是因为外面的风太大,吹着眼睛了。”蓝河解释道。




  外面下起了雪。




  “然后雪融化在我脸上,所以看着就像我哭了。”




  叶修陪他一起坐在酒店门口。




  雪越下越大,积起了一层薄薄的雪籽。




  叶修说:“扯淡。”




  蓝河说:“真的。”




  这么大的雪,二人谁都没先开口离开。




  蓝河心道:我应该学会一个暂停时间的技能,或者存档,今后一个人的时候,就能把现在的时间调出来慰藉一下自己。




  看!难得呢,和他并肩坐着。




  叶修说:“小蓝,我给你签个名。”




  蓝河老老实实:“我刚才已经拿过一个了。”




  叶修说:“给你签个止哭的。”




  蓝河:“你这什么名儿啊还带止哭功能?骗小孩儿呢n……”




  叶修用手在地上签了个名儿。




  还是蓝河他的真名。




  签在雪地里,签完了,给这三个字外头画了个爱心框起来。




  叶修说:“灵不灵。”




  蓝河心道:灵个屁!




  他皱着脸,很没骨气的又开始被‘风吹了眼睛,雪融化在脸上’,滴滴答答。




  叶修叹了口气,说道:“不骗小孩儿。”






END




真的是打鸡血写的,十点钟开始写我记得我是……


突然想到一个童话故事补上!


我觉得小蓝这个梦可以这么做


他穿着蓝色的睡衣,带着睡帽,坐在月亮上划桨,月亮是他的小船,他一手拿着浆,一手拿着网,天上那么多星星,他心想:我非得捞到最大最亮的一颗不可。


叶小星星迷迷糊糊被一张突如其来的网铺天盖地的兜住,整个星都懵了


他想:我去,深更半夜哪儿来的网!




#没网怎么打荣耀啊#


#真·网恋#

评论
热度(11952)
  1. 共4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会把球投给他打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