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不删文,感谢

しゅーず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๑• •๑)♡

感动哭了orz这么说来已经有三年了吧?竟然已经有三年了qvq 从来没追过星的我一直在关注shuzu桑!大家都说,shuzu的威风堂堂是业界良心,确实因为shuzu色气的声线实在是……!!所以每次和别人安利的时候都是“就是那个!唱男版威风堂堂的!B站翻唱区镇战之宝!”这种骄傲的语气!

虽然如此,shuzu温和的声线也超级棒!interviewer听到泪目,君の手 僕の手温柔的不要不要的!boyfriend,离去之原和我喜欢你都一直loop!还有很多很多歌,真的都很棒!

每次看到shuzu的生放推送提醒就连忙去抢前排板凳,虽然有时候生放的时间点实在是太任性,但是第二天还是会找资源认真听完(๑・`◡´・๑)再次感谢weibo上一直造福大家的po主们,谢谢!

更让人佩服的是shuzu对小黄曲的驾驭力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从第二十天就开始倒数了,期待许久!shuzu!大男神!生日快乐!要好好享受26岁哦!

评论
热度(11)

© 我会把球投给他打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