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不删文,感谢

【蓝河】0601生日快乐(๑• •๑)♡


【开lof一年以来从来没点文什么的😂毕竟能力摆在哪儿】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点赞支持!阅读量每增加一点我就开心几分钟hhh】




蓝河,生日快乐🎂

蓝河的生日一直都存在着争议,然而我认同着12月论,同时又希望是6/1这个日子。【其实只是有更多梗了是吧X】

第一次接触蓝河是什么时候呢?
去年的这个时候要再早些。那个时候大家都在刷全职。我本是对电竞小说没什么特别的情节,所以没人拉着我看我估计会补个一年半都看不完的。 认识的朋友有很久前就看过全职或是花了几周就补完了,他们开了语C群,拉着我好几次都被我以“不熟悉,算了吧”拒绝。
直到后来有一天,我的首任CP向我推荐“蓝河”这个角色,那时我全职才看到150+,想着试试看的想法就进群了。为了磨皮什么的就开始各种去了解蓝河。
一开始是很正常的,百度百科什么的。【首先其实我最初看全职是完全不带cp感的】时间久了,我也不常在群里说话,偶尔的问候什么的其实已足够。
也就是这样认识了蓝河吧。

他有哪些地方吸引我
全都是我的主观认识。我觉得他是有责任感的,他能带领别人,有领袖气质。我很喜欢这点。同时觉得他很有趣,加上语言对话,更认为这个人很生动。他只是一个故事中的小人物,没有特别光辉的荣誉,却矜矜业业。有自己的偶像和原则,识大局,等等等等,我真的很喜欢他。

认识他才那么短的时间,为什么那么喜欢?
其实我也不造!!!就是喜欢!!!

关于叶蓝
对于我这种对cp没什么感觉的人,真的别人给我安利什么我都吃吃看看。明确站叶蓝也是头一次……某年某月某日看了一副叶蓝同人图从此走上不归路【手动再见.png】 其实是这对突然就戳中我萌点了😂😂
最后

小蓝!!生日快乐!!🎂
其他都让给你们请别和我抢小蓝!!
小蓝是我男朋友你们谁都不准碰!!
叶不羞不准欺负我家小蓝!!

【厚着脸皮说:叶蓝一生推!!】

评论(1)
热度(2)

© 我会把球投给他打的 | Powered by LOFTER